close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❤° 追逐希望,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°❤*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張圖真の有故事性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女孩從小就夢想著.....搭飛機去看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長大了也正一步一步地實現夢想ing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鞦韆上の「米露」真的是個快樂又幸福の「公主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主把鞦韆盪の很高...很高....很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高到伸手就能抓住飛機,然後開心地去看美麗の世界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手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初同事畫好手稿時,問了公主:有哪裡需要修改的地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我跟他講飛機太小了,載不了滿滿的回憶回台灣~~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二)初步上色(未完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....當我第二次看見這張圖時,飛機真的變大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我喜歡....你看這麼大,一定可以滿載而歸˛˛. *。˛.°★。 * ‿◕


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 完成圖《鞦韆上の米露公主》公主在大叫~~我要飛出去玩囉❤* ‿*☆♡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記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張圖從手稿...初步上色到完成,就像生小孩一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過程或許不是順利或者簡單,但當你完成作品ㄉ那一刻,絕對是喜悅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畫圖除了要有天份外,更要有腦子、興趣、細心與敏銳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同事( 佳賓) 真的很棒,給他拍拍手也謝謝他畫了這張圖給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也希望他有不斷的idea,一直創作下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或許有一天,他也可以跟幾米一樣出書成名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那~~~我這張《鞦韆上の米露公主》就值錢囉* ‿ ✿哈哈哈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